回憶年輕時代!世紀悍匪龍志強突襲逢甲夜市

華映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梁家輝來台宣傳,特別前往台中,除了在台中文心秀泰影城和影迷們相見歡,更秘密突襲逢甲夜市,引發轟動,被影迷團團包圍,在逢甲夜市寸步難行,他透露很久沒有到逢甲夜市,有種回到年輕時代的感受。

  影帝梁家輝暌違三年再度來到台灣進行新片宣傳,便展現強大誠意,特別進行台灣高鐵體驗,前往台中的文心秀泰影城與影迷近距離的接觸,最特別的是,原本台灣連日大雨,但當天下午台中便開始放晴,梁家輝抵達時還從高鐵站看到台中夕陽景色,讓他直呼非常幸運。

  在台中文心秀泰影城的活動現場擠滿200多位粉絲,讓影迷會現場水洩不通,高分貝尖叫不斷,讓他充分感受到台中人的熱情。影帝也很寵粉絲,現場開心放送愛心手勢,還脫開外套小秀身材,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還有可愛男粉絲帶著媽媽同行追星,讓梁家輝非常感動,特別和他們拍了合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實,這次梁家輝前往台中,還進行了一項隱藏任務,便是以大哥龍志強的身份突襲逢甲夜市,他透露其實對逢甲夜市很有情感,「因為我太太的弟弟當年便是在逢甲大學唸書的,當時有來台中看過他,這次看到有這個行程,覺得很特別,也和太太再來逢甲夜市走走。」

  向來敬業的影帝,還特別換上一件很酷且充滿大哥STYLE的上衣前往夜市,計畫上演一齣「世紀悍匪龍志強突襲逢甲夜市」的戲碼,但他才一下車,便被眼尖的群眾認出,現場歡呼聲不斷,「影帝!影帝」叫不停,每一家店家都熱情招呼他,讓他兇狠大哥的戲碼不得不破功,立刻親切和群眾打招呼及揮手,還不時提醒跟拍粉絲小心腳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