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貓女」與「小丑」演員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C Comics

  還記得前陣子外媒做了一項關於「最喜愛的蝙蝠俠演員」民調?現在這份民調中的演出其他角色的最喜愛演員的調查內容也一併曝光了。在這份由The Hollywood Reporter與Morning Conduct共同合作的調查中,除了「蝙蝠俠」演員,也一起詢問大家最喜愛「哪個小丑演員」以及「哪一個貓女的女演員」。

©Warner Bros./ DC Comics

  首先是「貓女」女星的民調。在歷屆三任「貓女」女星中-蜜雪兒菲佛、荷莉貝瑞以及安海瑟薇,在2201個受訪的成人中,約有42%最喜歡荷莉貝瑞的貓女,菲佛則是以41%緊追在後,至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的安海瑟薇,則是跌破大家眼鏡,只有拿到26%的支持率。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趣的是,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當年由荷莉貝瑞主演的【貓女】不僅負評如潮,電影更是慘賠出場(製作預算高達1億美金,全球票房總計8210萬美金),貴為奧斯卡影后的貝瑞甚至還因此收下一座「金酸莓」最爛女主角獎。反觀蜜雪兒菲佛在1992年【蝙蝠俠-大顯神威】中的驚艷演出,至今依然是許多DC粉絲心目中永遠的貓女代言人。而安海瑟薇的時尚帥性版貓女,顯然人氣並沒有憑藉電影狂賣而有所助益。

©Warner Bros./ DC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