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編導透露瓦昆菲尼克斯與勞勃狄尼洛衝突主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來【小丑】拍片現場的氣氛肯定是超過外界所能想像的辛苦與緊繃。根據本片編導陶德菲利普斯的說法,原來在拍片之前瓦昆菲尼克斯與勞勃狄尼洛出現了極大的摩擦,而這一切則是與兩人南轅北轍的表演方式有關。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先來聽聽菲尼克斯的說法:「對我來說,我一直覺得表演就應該像是一部紀錄片,就是你應該只感覺到任何你正在感覺的,以及你覺得在那個當下角色正在經歷的。」不過很不湊巧的是,好萊塢的傳奇演員勞勃狄尼洛則是完全不一樣,他偏好在電影開拍前從頭到尾讀過一遍並且熟記劇本的傳統作法。

©Warner Bros./ DC Comics

  而兩人南轅北轍的表演方法則是苦了居中協調的編導菲利普斯:「羅勃打電話給我說:『告訴他,他是一個演員,他人必須要在那裡,我想要聽到整部電影,並且我們一定要全都在同一個房間讀劇本。』結果這就讓我陷入進退維谷的處境,因為瓦昆跟我說:『我絕不可能他X的讀劇本。』然後羅勃又跟我說:『我要在我們開拍前讀一遍劇本,這是我們的做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