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偶像關在一起,迷弟湯姆霍蘭興奮到忘記逃脫:不想離開!

迪士尼影業│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很難相信,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演藝資歷近十多年,卻從來沒見過大名鼎鼎的威爾史密斯,因為動畫電影《變身特務》,讓他得以一瞧偶像真面目!而兩人的第一次見面,竟是玩培養默契的「密室大脫逃」,湯姆霍蘭德坦承:「因為太開心見到偶像了,我都不想離開那個房間!」而《變身特務》也成為他從復仇者聯盟失業後最大的心靈慰藉。

©Twentieth Century Fox

  由藍天工作室製作的《變身特務》,找來了兩大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和湯姆霍蘭德擔任配音。劇情敘述藍斯(威爾史密斯配音)是全世界最偉大的間諜,他高大、勇猛、圓滑、聰明,還有著最酷的裝備,如此不可一世的奇才,卻在陰錯陽差下,成為鬼才科學家華特(湯姆霍蘭德配音)的實驗品,華特把他變成了一隻勇敢、凶猛、雄偉的....鴿子,更可怕的是,經常把「我獨自飛翔」掛在嘴上的藍斯,還得跟一群鴿子混在一起。可是,鴿子無處不在卻不引人注意,這反而成了藍斯最完美的偽裝,前提是,他必須先敞開心胸,才能與不按牌理出牌的華特,攜手拯救世界。

©Twentieth Century Fox

  《變身特務》導演洛特伊奎恩、尼克布魯斯說:「我們需要最酷的英雄替這部電影發聲,而威爾史密斯的加入,讓我們夢想成真。」至於華特的代言人,則更具挑戰性,因為他是個不咄咄逼人的科學家,更不是個刻板的書呆子,所以既有個人魅力又認真的湯姆霍蘭德,完全符合華特給人的印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