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靈感啟發自山姆曼德斯爺爺的戰爭經歷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Universal

  戰爭劇情片【1917】是奧斯卡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美國心•玫瑰情】)睽違大銀幕4年之後的全新導演力作;同時這一回不只擔任導演一職,曼德斯也與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Krysty Wilson-Cairns)共同創作劇本。

©Universal

  演員方面,飾演兩位年輕關鍵傳信兵角色的分別是喬治麥凱(George MacKay,【神奇大隊長】)與迪恩查爾斯查普曼(Dean-Charlies Chapma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其他星光熠熠的大咖配角陣容還有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奇異博士】)、馬克史壯(Mark Strong,【金牌特務】)、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新世紀福爾摩斯」)、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柯林佛斯(Colin Firth,【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艾德里恩史科柏洛(Adrian Scarborough,【摯友維尼】)以及丹尼爾梅斯(Daniel Mays,【怪物】)…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