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2:叛亂者】中文化網站+角色海報曝光

暢銷小說改編、去年席捲全球票房,賣座近3億美金的科幻冒險電影【分歧者】,即將在明年3月推出續集【分歧者2:叛亂者】,日前官方網站發佈八張主要3D角色海報,讓影迷可一睹為快。台灣發行商也重金製作中文化網站,讓影迷可以零時差與全球同步掌握【分歧者】系列最新消息!
【分歧者2:叛亂者】除了原班人馬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以及新生代紅星雪琳伍德莉、席歐詹姆斯、麥爾斯泰勒等人,續集更找來以電影【姐妹】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奧塔薇亞史班森、奧斯卡提名娜歐蜜華茲,以及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加入演員陣容,也讓系列電影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備受期待。
【分歧者2:叛亂者】描述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和托比亞(席歐詹姆斯 飾)在躲過追殺後,一行人逃往友好派尋求協助。明知不可能永遠躲避下去,但翠絲已經筋疲力盡,再也無法擔任揭開陰謀、領導革命的人。而在這趟充滿猜疑與危險的逃亡之路上,翠絲以為自己對於背叛已司空見慣,但她怎麼也沒想到,與她關係最密切、感情最親近的他,竟然是一名背叛者。這是她寧可被謊言遮蔽雙眼也不願接受的真相,也是傷她最深最痛的一場騙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