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美國兩大漫畫體系驚奇與DC的戰爭從平面漫畫打到大銀幕之後,漫畫電影英雄角色從此成為演員一夕爆紅的最快捷徑,這些搭上高速直達專車的明星們,身價更是因此翻了好幾倍!

有趣的是,不少純美國背景的漫畫超級英雄卻是由英國男星來詮釋,而如今,這幾位英國男星都已是走紅全球又名利雙收的國際級偶像了。

最具代表性的正是因演出DC漫畫改編的【黑暗騎士三部曲】(The Dark Knight Trilogy)而爆紅全球的克里斯汀貝爾。演出第一集【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的片酬只有9百萬美金,到了第三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就已經暴漲到1500萬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不僅讓在大銀幕消聲匿跡多年的蝙蝠俠改頭換面、重新回歸大銀幕,更是讓執導此系列的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奠定其世界級導演地位。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