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怪怪der!這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級英雄「曾經人選」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來源:MOVIEWEB   

  近年來,超級英雄的主題電影正夯,接下來要介紹幾位本來有機會可以成為超級英雄的演員,有些錯失演出機會的演員可能會讓你大喊實在太可惜,有些則會讓你在心中暗自慶幸:好險!不是他來演超級英雄!(我們可沒有說是誰喔!)

1.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 超人

  早期觀眾對尼可拉斯凱吉的評價不像現在如此兩極,在推出如【惡靈線索】、【末日迷蹤】等惡評的作品前,他曾經是奧斯卡提名名單的常客,演出過許多傳奇性的角色。
  但是,克拉克肯特絕對不是適合他的角色,這個靈感是來自最初超人重啟時的電影編導凱文史密斯,前陣子在美國上映的紀錄片【超人之死:真相】也有提到DC在一開始重啟超人時遇到的困境。姑且不論在製作上遇到的困難,尼可拉斯凱吉飾演超人最大的問題可能是他的形象及日漸退後的髮線,不能否認的是,他的陰鬱嚴肅形象跟大家對超人的既定印象有所差距,雖然不能確定尼可拉斯版超人胎死腹中的真正原因,但是我們猜想多少跟這也有關係。

2.湯姆謝立克 飾演 法櫃奇兵/印第安那瓊斯

  一直以來大眾都認為湯姆謝立克當年相當排斥演出印第安那瓊斯這個角色,甚至後來還刻意在印第安納瓊斯電影與影集「夏威夷警探」兩者中選擇了後者。
  不過,真正的原因除了史蒂芬史匹柏跟喬治盧卡斯的選角意願外,應該是因為湯姆謝立克當時與電視台已經簽定的工作合約,讓他無法同時軋兩部戲。雖然湯姆謝立克是一位實力派演員,不過觀眾實在也無法想像,不是由哈里遜福特演出的印第安那瓊斯會是什麼樣子。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新版【蜘蛛人】向錢看?湯姆霍蘭回應前任「瑪莉珍」的尖酸批評!

一張圖秒懂!名人們的真實身高全都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