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在「鬼鎮」拍攝?三浦春馬、水原希子、石原里美爆料拍攝秘辛

龍祥   

  改編自熱銷5000多萬冊超人氣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在千萬動漫迷期盼下,終於要在8月上映!事前完全保密到家的攝製過程,昨天由導演樋口真嗣率領全體演員,在電影拍攝主場景─素有日本廢墟聖地之稱的長崎縣 軍艦島,舉行製作完成記者會。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本鄉奏多、石原里美等新生代偶像演員也特地重返軍艦島,回憶當初受邀參與拍片的興奮,以及拍攝過程中的艱辛。

  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自去年5月中殺青後,煩複的巨人攻擊等後製特效費時一年多才完成。為呈現片中被巨人侵襲而荒廢的廢墟世界,特別選定在被稱為廢墟聖地的長崎軍艦島拍攝實景。這也是軍艦島繼好萊塢電影《007空降危機》後,再度登上大銀幕成為電影場景。

  導演樋口真嗣過去曾執導過賣座電影【魔女潛艦】【日本沉沒】等片,都是非常壯觀的特攝大片,這回在他集合包括日本電影、動畫、特攝等各界菁英,將這部動漫迷心目中「最不可能翻拍」的鉅著搬上大銀幕,已成為今夏最受熱議的話題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昨日在重返軍艦島拍攝現場的記者會上,導演樋口真嗣更表示,這將是無懼於暑假檔眾多的好萊塢大片,宣告向全世界「進擊」的宣示!台灣的眾多「進擊粉絲」們,更可以隨著這波攻勢大飽眼福,除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已排定於8月14日全台上映外,曾經在上野「森之美術館」於59天展期內,創下25萬參觀人次佳績的「進擊的巨人展」,也將於12月首度來台展出,並正式定名為「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引進根據漫畫原寸精心打造的1比1超大型巨人等場景以及360°體感劇場。

衝擊初公開!【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震撼30秒預告

巨人出現了!【進擊的巨人】正式預告曝光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角色海報亮相,2015登上大銀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