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八月DC漫畫與華納兄弟宣布接下來DC電影宇宙9部電影的上映計畫,當時許多人認為此舉野心過大,粉絲與自認是DC專家們,一致認為這計劃根本不可能實現。但事實證明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已經殺青,將如期於明年3月推出;【自殺突擊隊】(暫譯)在多倫多的拍攝也快結束、接著就是後製期;【神力女超人】(暫譯)目前已開始前製作業,並找來【女魔頭】導演佩蒂詹金絲執導。現在又有更新的消息傳出,【正義聯盟I】(暫譯)劇本也已經完成!

  編劇克里斯泰里歐已經完成了【正義聯盟I】(暫譯)劇本,目前還不知道這是第幾版的稿子、又或者預計於2017年11月上映的本片,在明年開拍前又會有幾次的修改潤飾。不過,【正義聯盟I】(暫譯)並不是2017年唯一一部DC漫畫改編的英雄電影,較本片提早5個月推出的則是預計於6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暫譯)。克里斯泰里歐同時也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版劇本的編劇,據說這回他則是負責改寫由DC電影宇宙的王牌編劇大衛高耶所撰寫的初版劇本。

  截至目前為止,劇組依然對於劇情保密到家。目前已知的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會建立出超級英雄團隊,為【正義聯盟I】(暫譯)埋下伏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主要卡司有: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蓋兒賈多特飾演「神力女超人」、傑森莫摩亞飾演「水行俠」、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及雷費雪飾演「鋼骨」(暫譯),所有角色也都將在2020年前陸續推出角色獨立電影。另外,關於綠光戰警何時會復出,之前曾傳出DC有意拍攝集合多任綠光戰警的【綠光戰警隊】(暫譯),但至今也還是處於謠傳階段,官方依然是:消息全無。

班艾佛列克談蝙蝠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劇照曝光!

自己的蝙蝠俠自己拍!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版【蝙蝠俠】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人多勢眾?傳言華納有意推出「綠光戰警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