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並紋上條碼刺青,魯伯特佛蘭德演活殺手47

福斯   

  在一間全新且具備高科技的工廠,距離德國柏林約莫一小時的車程,好萊塢劇組特地駐於此地,這段戲用最膽大心細的方式來處理許多真實繁複的重裝設備,一點點細節也不放過。當巨大的噴射引擎準備就緒,接下來他們也在這個彷彿巨大洞穴的空間裡面,展現了極為複雜的工作程序。因應電影的設定,大量的煙霧正從這棟建築物的各個窗戶竄出,而在這棟建築物的正中間,一名穿著黑色西裝及紅色領帶的高瘦男人,正在閃躲著一整群裝備著強大火力武器的軍隊,他必須逃避這些獵殺才能生存。

  這是電影【刺客任務:殺手47】的預備場景,這號頂尖殺手的故事,因為暢銷的電玩遊戲而爆紅。影集《反恐危機》男星魯伯特佛蘭德主演廣為人知的殺手47,他也為了符合這部電影的角色,特地剃光頭並且在脖子後面紋上條碼刺青,而我們將看到他一口氣撂倒一整支軍隊,更可怕的是,這支軍隊在此之前都還來不及察覺到殺手47的存在,就瞬間被他打敗。

  【刺客任務:殺手47】在長達一年多的拍攝後終於劃下句點,不過劇組及演員還要再耗費三個禮拜,以便補拍一些第二攝影劇組所需要的補拍動作,在劇組早先所剪掉的一些片段當中,還需要另外多補充些畫面。「他們喜歡這部電影。」製片亞德里恩阿斯卡利亞說:「所以他們願意讓我們接洽拍出更多動作戲,我們從來都不會強迫他們,但他們卻會主動跟我們說:『來吧,來拍電影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曾在去年於聖地牙哥動漫展首播,第一支預告對整體宣傳來說其實有很大的助益,電影劇組相當欣慰的是得到許多粉絲的正面回應。「我對此真的感到非常驕傲。」佛蘭德這麼說:「我認為這真的很酷,我也認為這真的很華麗,我想這部電影真的讓遊戲迷的夢想成真,我看起來應該真的就像個非常不好惹的超級殺手。」所以當第二劇組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與大衛雷奇能夠在電影拍完之後,再次請回男主角佛蘭德、漢娜薇兒以及薩查利昆托等演員回歸劇組,請他們回到柏林拍攝一段極具劇情關鍵性的動作戲,並且增加許多爽快且節奏極快的刺激場景。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從傑森史塔森的阿嬤來談真實特效與電腦特效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殺手47】釋出全新前導預告及視覺海報

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