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年已經過了一大半,當初開的必看清單都看了哪幾部?接下來又有哪些即將上映的新片值得納入清單中,快來跟著世界娛樂中心整理一下。

1.【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月18日北美上映 / 9月9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移動迷宮】將進入下一個篇章,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及其他幽地鬥士即將面對他們此生最大的挑戰 - 神秘龐大的WCKD組織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這次的試煉起於「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那裡充滿各式未知且常人無法想像的障礙。跟著這群勇不妥協的鬥士們,向高傲的WCKD組織宣戰,一層層揭開其背後極驚人的計畫。

2.【聖母峰】9月18日北美上映/ 9月18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改編自1996 年的真實山難事件,由北歐導演巴塔薩科馬庫(【禁運品】)執導,主要演員有【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傑森克拉克、【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喬許布洛林、【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傑克萊恩:詭影任務】綺拉奈特莉和【獨家腥聞】傑克葛倫霍…等,故事描述三個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遭到人類有史以來所面臨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在挑戰自我極限的逆境生存中,又會對他們的一生造成什麼樣的啟發?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下)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

震撼登場!【聖母峰】首支國際版預告上線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