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對不少好萊塢明星來說,先不討論適不適合、演技夠不夠駕馭角色,光是能有演出漫畫電影英雄的機會就已經夠幸運了,但有些人卻可以演出兩個以上的英雄角色,甚至還屬不同陣營,這機率何其的低,他們實在是何其幸運啊。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挑出這些「當過不只一位漫畫英雄」的超級幸運兒,回顧一下他們的大銀幕英雄履歷吧。

1.【驚奇4超人】&【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克里斯伊凡應該算是超級幸運中的幸運,因為這兩部電影不僅都有正面評價,對他的演藝事業也都有明顯幫助。【驚奇4超人】中的「霹靂火」就像是他本人的個性,陽光大男孩的幽默偶而帶點小頑皮,不僅讓角色更活靈活現地加分,也讓影迷對他留下深刻印象。至於【美國隊長】中的史帝夫羅傑斯,是他演技更成熟後的代表作,成功獲得許多漫迷認同。

退役倒數?克里斯伊凡談告別「美國隊長」身分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套話成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鷹眼」傑瑞米雷納“意外”表態支持「他」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