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片名超敷衍!關於【玩具總動員】你不知道的20個小秘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MTV News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幾乎是所有大小朋友的成長的必看電影,故事中胡迪警長跟巴斯光年的的精采冒險跟動人友誼至今仍讓全球觀眾動容。在【玩具總動員】3部曲結束多年之後,迪士尼終於宣布在2018年將推出全新續集【玩具總動員4】(暫譯),胡迪警長將會有全新的戀愛故事,而他的好搭檔巴斯光年也將繼續跟胡迪一起面對所有未知挑戰。在新作推出前,除了可以回顧【玩具總動員】3部曲外,我們還要告訴你許多你可能不知道的【玩具總動員】的小秘密。

1. 湯姆漢克的兄弟吉姆在他忙不過來的時候會幫他“代班"聲演

2. 如果沒有提姆波頓的【聖誕夜驚魂】就不會有【玩具總動員】?據說因為提姆波頓的【聖誕夜驚魂】成功為迪士尼動畫打響知名度,讓【玩具總動員】的計劃得以順利成行。

3. 皮克斯不想要【玩具總動員】只是一部完美童話
故事的主人翁就是要有一點小缺點,讓主角成為最有趣的角色,這才是讓故事變得更有娛樂性的方法。

【回到未來】馬蒂與博士回到2015參加脫口秀,第一個問題就超好笑

當年的“未來”就是今天!回顧26年前的【回到未來II】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還不認識他?演技、電力、body都搶眼的麥特波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