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英倫情人?盤點澳洲的天菜級男神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說到弟弟,怎麼能忘記哥哥呢?同屬漢斯沃一家成員,克里斯以演出肥皂劇及實境節目出身,在賣座電影【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寇克艦長的父親喬治一角,該片是克里斯漢斯沃在好萊塢的出道作品,然而【雷神索爾】才是真正讓他打開全球知名度的關鍵作品,並將於今年10月24日推出系列第三集【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克里斯漢斯沃與妻子艾爾莎芭塔奇(【飛機上有蛇】、【玩命關頭5】),兩人同隸屬於美國ROAR經紀公司,於2010年12月底結婚,目前育有一個女兒及一對雙胞胎兒子。克里斯漢斯沃愛家好男人形象,讓他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居高不下。

3. 蓋皮爾斯 Guy Pearce

  生於英格蘭,三歲時舉家遷往澳洲。自幼喜愛表演,念中學時已發信向各大電視臺毛遂自薦要求試鏡,終於在肥皂劇「鄰居」中得到一個角色,開始其表演生涯。他在大銀幕上的突破代表作是1994年的【沙漠妖姬】,在全球反應熱烈,也將他引進好萊塢,跟他的澳洲同鄉羅素克洛一起演出了引起轟動的【鐵面特警隊】。其後他演出了幾部獨立製片,直到2000年的【火線衝突】才重返主流電影陣營。之後作品包括以失憶症為題材的另類佳作【記憶拼圖】,另外還演出幾部口碑不錯的電影包括【絕世英豪】、【危機倒數】、【陌路浩劫】等,其表演極具震撼力。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神基因無誤!這些明星老爸都有超帥天菜級兒子
好有「味道」...連恩漢斯沃自爆和小珍拍吻戲太可怕
肌情無限!這些天菜們的經典線條畫面太誘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