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認識他!極受看好的大勢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1. 【神鬼獵人】事實上並不是他演過最艱難的一部電影
「大家都認為這部電影是他們參演過最困難的電影,對我來說,在拍【永不屈服】時“節食"對我來說更加困難,我發現身體沒有能量對我來說真的是格外挑戰。至少在【神鬼獵人】我可以找食物填飽肚子,我會安慰自己,至少我在演這部戲的時候還有東西吃。」

2. 即便如此,【神鬼獵人】開場的打鬥橋段還是非常“硬"的一場戲
「這場戲我們花了2個禮拜時間拍攝,現在回想當時的情況已經有點模糊了,那是一場非常緊張激烈的戲,這場戲包含了很多動作場面,不管是在肢體上或是心靈層面上的變動。有許多特技場面充斥其中:馬匹沿著山脊邊緣奔馳、赤裸的男人背上插了一把箭、一個掉進火堆中的男人…太多事情同時發生,這場戲的複雜程度非常高。」

「這場戲是在電影正式開拍的頭兩週拍攝,每一個人都必須立刻讓自己進入最佳狀態,因為現場沒有時間能夠等你暖身,這場戲就像是場短跑競賽,而這一衝就衝了7個月,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神鬼獵人】的他其實超像某個【玩具總動員】角色?!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