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藥命俱樂部】-馬修麥康納

為了在【藥命俱樂部】中演出愛滋病患者,【舞力麥克】的猛男整整減去了17公斤的體重,雖然他成功以符合劇中角色的身材演出,但是他也坦承整個人的活力大減。

「這段期間我可能只攝取不到35%的能量,而每個階段都會有停滯期,要降到170磅真的很困難,但當你來到167磅,那再減剩下的7磅就輕鬆多了,依此類推,從160磅到150磅,最後143磅(約65公斤),那是我當初設定的目標。一旦當你衝過停滯期,你的身體就好像知道,“OK!現在我們又要開始下個階段了、現在我們達到預設目標了”,然後整個人的活力就又會自然而然地提昇起來。」

【黑天鵝】-蜜拉庫妮絲

除了女主角娜塔莉波曼外,在【黑天鵝】中戲份也很吃重的蜜拉庫妮絲為這部電影同樣下了很大的苦心,為了呈現芭蕾舞者的完美身段,庫妮絲減去了9公斤的體重,這對本來就已經很纖細的她來說是相當困難的,而庫妮絲也坦承那是她有生以來最瘦的時候。

「我的身型改變了,當我的體重來到95磅(約43公斤),我渾身充滿肌肉,像一座用皮膚跟骨頭搭建的堅固房子,但當我回復本來的體重,那些肉都去了不一樣的地方。」她補充:「如果我的屁股變大我會很開心,不過從我胸部減去的體重,現在卻都跑去臀部跟肚子了。」

我們完全能體會妳的感受,真的。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安海瑟薇

安海瑟薇是眾所皆知的素食養生主義者,雖然她曾開玩笑表示為了演出貓女,她都只靠甘藍菜跟灰塵維生,但其實小安每天都還是有攝取極少份量的三餐跟兩次點心,再加上大量的運動,讓她成功化身性感貓女。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