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不矯情!史嘉蕾喬韓森的演藝生涯

世界娛樂中心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2003)

  在演出【愛情,不用翻譯】後,喬韓森同年再度挑大樑演出【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由柯林佛斯飾演畫家楊維梅爾,喬韓森飾演在維梅爾家中幫傭的女侍葛里葉,電影改編自崔西雪佛蘭的原著小說,小說靈感取材自十七世紀荷蘭畫家揚維梅爾的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女孩》。

  接連在【愛情,不用翻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演出兩個成年角色後,也讓喬韓森成功從童星"轉大人"開始接演更多成人角色。

【黑色大理花懸案】(The Black Dahlia, 2006)

  取材自駭人聽聞的美國真實謀殺懸案「黑色大理花兇殺案」,一位事業正要起步的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蕭特,被殘忍虐殺後棄屍於路邊。2006年的【黑色大理花懸案】便是改編自詹姆士艾洛伊以此事件為主題的創作小說,喬韓森飾演周旋在兩位警探(喬許哈奈特、艾倫艾克哈特 分飾)之間的神祕女子凱蕾克,米雅柯許娜則飾演伊莉莎白蕭特。

  儘管改編自好萊塢多年的謀殺懸案,但本片票房最終以失敗收場。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以一擋百也沒在怕!這些女神個個身懷絕技超會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