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世界娛樂中心   

「對美國隊長而言,在冰海下沉睡了70年後醒來,卻發現自己就這樣空白了70年,那種感覺可以說是糟透了;但對巴奇而言,70年後真正覺醒卻赫然發現自己已經濫殺了上百條人命,那種感覺肯定比美國隊長要糟上幾百倍;他要怎麼辦,是繼續這樣一意孤行,還是想辦法重獲自由之身,又或者是乾脆以一顆子彈結束自己的生命一了百了?」共同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可斯(Christopher Marcus)深入剖析指出。

而連自己也弄不清楚自己的立場與命運的巴奇,卻也因為與美國隊長的深厚友誼成了導致英雄內戰的導火線,這樣的劇情安排也讓第二、三集的劇情緊密連結,但兩部作品還是有著基本上的差異,「【酷寒戰士】是一部政治驚悚片,但【英雄內戰】卻是一部心理驚悚片,這一集的劇情比上一集更形複雜,沒錯,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基本的概念就是英雄們分成兩大派,而上一集同心協力的美國隊長與黑寡婦,在這一集卻因形勢而再度分站兩派。」羅素導演檔指出。

而除了劇情上的連續性,【英雄內戰】也比上一集多了點輕鬆趣味的元素,「【英雄內戰】有些地方絕對比【酷寒戰士】來得輕鬆幽默,因為某些角色原本就比較具喜感,並不是所有的角色都是復仇者的原始成員,他們因故出現在這部電影裡,但卻沒有『復仇者聯盟』的沉重包袱。」羅素導演檔強調新加入角色的重要性。儘管這些角色並不像其他中心角色那般重要,但他們卻是替電影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更輕鬆幽默,讓電影在嚴肅劇情中也能讓觀眾會心一笑的幽默橋段。

〈專欄〉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