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

世界娛樂中心   

談到甄選飾演新版蜘蛛人的演員的過程,喬羅素坦言英國新生代演員湯姆荷蘭的確是所有演員當中最符合兩人對蜘蛛人這個角色的想像:「幾次的試鏡下來,我們其實已經很清楚誰是我們心目中的蜘蛛人了,他在【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中的演出真的很棒、很不可思議,那就好像是克里斯汀貝爾當年演出【太陽帝國】(Empire of Sun),你很少看到可以撐起一部電影的童星。」

之所以讓兩位導演如此肯定霍蘭正是他們想要的理想蜘蛛人演員,主要是當他們找來小勞勃道尼與霍蘭對戲時,兩人所激發出來的戲劇火花,彷彿是漫畫中的場景再現。

除了成熟的演技,19歲的霍蘭不只是在年齡、體型與外形上,都符合高中版蜘蛛人的設定,甚至還擁有蜘蛛人應具備的基本條件(身體柔軟、體能佳),「他同時也是個舞者與體操運動員,他完完全全符合所有的條件,完美到讓人不敢置信;不過歸根結柢,對我們來說,年紀符合高中生的條件是最根本的,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打造出一個與之前版本有所差異的全新角色形象。」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