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世界娛樂中心   

  「這個角色變得更傾向於『瑞雯』而非『魔形女』,因為她無法向世界展現她的變種人真身,因為她認為人類對變種人依舊不友善。」奧斯卡得主珍妮佛勞倫斯說,她從【X戰警:第一戰】以及【X戰警:未來昔日】就開始飾演這個角色。「這就是為什麼他從之前電影的事件之後,就一直保持瑞雯的外型,於是沒有人知道她就是那個變種人。當我們在電影中看見她時,她以瑞雯的身份生活著。」

  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之後她將率領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但起初,她只是與她最親近的兩個人重聚,他們共享著一段複雜而持續變化的過去:查爾斯˙賽維爾(X教授)與艾瑞克‧藍歇爾(萬磁王)。瑞雯和查爾斯過去曾長時間相處,也是最早的X戰警團隊成員。在系列電影的這段時間,他們漸行漸遠,因為距離和理念而分開。

  當他們重聚,瑞雯與查爾斯的看法彼此衝突。「她依舊不認為人們能接受變種人;她著眼於黑暗的一面,」導演辛格解釋道。「於是瑞雯希望查爾斯正視它,而查爾斯不願再組織任何戰鬥部隊。他們對於過去十年的這個世界,以及這如何導致X戰警的形成,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高版【X戰警:天啟】預告超有feel!「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親手剃頭影片公開!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