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派變種人登場!【X戰警:天啟】中的年輕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   

‧獨眼龍 / 史考特桑瑪斯 Scott Summers

當琴遇到同學史考特桑瑪斯時,情況有了改變,史考特由泰謝里丹(Tye Sheridan)飾演,他們發展出一種羈絆,她也變得更有魅力與自信。製片賽門金柏格說:「那就像是一種化學變化,這也是他們愛情故事的開端。」

但首先,史考特(又被稱為獨眼龍 Cyclops)必須先控制自己的力量,他的能力是射出強大爆炸視線,只能透過特製的紅寶石石英眼鏡才能壓抑。雖然粉絲們知道史考特注定會成為X戰警的隊長,但在1983年,他還是個非常不同的角色。削瘦、難搞而且充滿了青少年期的焦慮,史考特還有一層陰影,因為他的哥哥亞歷克(Alex,盧卡斯提爾 Lucas Till 飾演),又被稱為法官(Havok),我們在【X戰警:第一戰】中曾見過他。

史考特,如同他其他的變種人同伴,起初覺得自己難以融入。「他的幽默感很糟。」謝里丹說,但遇到琴很快讓他改變了陰沈的外表。「史考特和琴初次見面時有些尷尬,還有挑釁與打情罵俏,而這成為他們重要關係的基礎。」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粉絲最愛「快銀」片段!首度公開解密快銀如何飛簷走壁

變種人學校招生中!【X戰警:天啟】釋出招生廣告?

又一位超級英雄登上大銀幕!巨石強森將演出【野蠻博士】(暫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