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爸爸根本都是神基因!兒子個個都是天菜級帥哥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雷尼柯遜 / 傑克尼柯遜  
  嚴格說起來,雷尼柯遜與老爸傑克尼柯遜並不算是一般常見的高顏值係,但他們的外形卻有種少見的氣質,介於邪氣與淘氣之間。

崔瑞史密斯 / 威爾史密斯   
  崔瑞明顯繼承了父親的高顏值基因,他是威爾史密斯與第一任老婆希芮贊皮諾所生的小孩,曾在1998年參與拍攝父親的音樂錄影帶“Just The Two of Us”。

傑克奎德 / 丹尼斯奎德
  傑克是丹尼斯奎德與前妻梅格萊恩所生的小孩,看起來是綜合了父母親的外形優勢,喜愛【飢餓遊戲】系列的鐵粉可能會認出他來,他在片中飾演「Marvel」一角。

傑西強生 / 唐強生
  傑西是唐強生與派蒂妲班維爾所生,2001年就已開始演員生涯,在父親主演的影集「 Nash Bridges」演出,2013年則在電視電影【刺殺林肯】中演出約翰懷克布斯一角。

傑克霍夫曼 / 達斯汀霍夫曼 / 麥克斯霍夫曼
  兄弟倆絕對是老爸的進化版,帥氣程度完全壓過明星老爸!兩人其實曾一同演出老爸主演的【虎克船長】,現在也還是演藝圈的一員,傑克曾在【華爾街之狼】演出鞋品設計師史帝夫曼登、麥克斯則曾演出【Ask Me Anything】。

西恩布洛斯南 / 皮爾斯布洛斯南
  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這麼多年來居然把自家帥哥兒子藏得這麼好?西恩是布洛斯南與罹癌過世妻子卡珊卓哈里斯所生,受過古典演員訓練,也曾在電影中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