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中的彩蛋!你看過卻從未發現到的電影客串演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魔戒】系列-布雷特麥肯齊

  痞客二人組樂團的布雷特麥肯齊曾在【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演出精靈,不過當時導演彼得傑克森對此角並未多著墨,但在許多眼尖粉絲發現偶像在大銀幕現身後,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對麥肯齊的愛,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熱情,麥肯齊在兩部續作也都有回鍋演出。

【魔鬼剋星】-朗傑瑞米

  成人影星朗傑瑞米一生中所拍攝的作品可能只有少數好萊塢影星能超越他,不過傑瑞米也曾讓自己擠身好萊塢,客串演出【魔鬼剋星】。在片中,他頂著經典大鬍子,裝成平凡紐約客,站在封鎖線外看著即將爆炸的魔鬼剋星總部。

【蟻人】-嘉瑞特莫利斯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被史考特壓到車頂的那位無奈駕駛嗎?這幕看似沒什麼特別的畫面,其實是精心設計的彩蛋,因為飾演駕駛的嘉瑞特莫利斯是第一個真人演出「蟻人」的演員!有了莫利斯的客串演出,也讓【蟻人】別具傳承意義。

【紳士密令】-大衛貝克漢

  以人緣好出了名的蓋瑞奇技在翻拍這部60年代懷舊間諜冒險片,也不忘動用好交情為卡司更添光彩。片中最令影迷不可思議的客串演出就是全球知名的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飾演蘇聯播映師的貝克漢,雖然只有短暫幾秒的曝光,仍然非常搶眼!

【驚聲尖叫】-衛斯克萊文

  已逝世的恐怖電影大師衛斯克萊文有許多經典作品如【半夜鬼上床】、【隔山有眼】系列等,仍讓許多影迷不寒而慄。以1996年【驚聲尖叫】再創事業巔峰的克萊文也在該片客串演出,他頭帶灰色軟呢帽身穿紅綠相間的上衣,化身名為佛萊德的校警,向自己創造出的猛鬼佛萊迪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