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他們!這些演員拍戲時超難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這位女星絕對是出了名的難相處,只要有這類負評排行榜,她至少可以擠進前三名!從演出【好孕臨門】就與男主角塞斯羅根翻臉、到讓影集「實習醫生」的老闆抓狂,就能看出這位女星有多難相處。

  某位【命中注定多個你】的工作人員爆料:「她就是有辦法每天都來浪費你的時間,戲服問題、死躲在拖車不出來、每天都會上演一次質疑編劇的戲碼。」看來這位女星現在人氣會急凍,也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哪。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這位也是好萊塢出了名的難搞女星,顯然影歌雙棲讓人氣高漲的她有點昏了頭?

  2012年,當她在拍攝【好孕大作戰】時,碰巧私生活也面臨了與當時老公馬克安東尼離婚的事件,結果心情大壞的她在片場突然使起緘默權,拒絕跟片場任何一個人說話,但這並不表示她沒意見,只是所有的溝通都得透過她的助理來傳達…。離婚心情會不好,這大家都可以諒解,但把私生活帶進工作,怎麼看都不夠敬業吧!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這位90年代人見人愛的美國甜心,據說在片場也是惡形惡狀,尤其當那部電影的導演是史帝芬史匹柏的時候,情況更嚴重?

  當年,在拍攝【虎克船長】的羅勃茲,正好碰到與男友基佛蘇蘭德分手的感情低潮,由於在片場的表現實在太超過、太惡劣,居然還被媒體以她在片中奇妙仙子(Tinkerbell)的名字、替她取了個地獄仙子(Tinkerhell)的惡名!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太優秀了!這些好萊塢明星都擁有榮譽博士學位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酒駕、嗑藥樣樣來!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的被捕檔案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