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風格更看出滄桑,【羅根】準備跟這兩個角色說再見。

世界娛樂中心   

另外,值得關注的還有同樣17年前加入【X戰警】陣營的「X教授」資深影星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d),這次也同樣參與【羅根】的演出,並要與休傑克曼共進退,成為他最後一次扮演「X教授」一角,之後將退出該系列電影演出。

在首支預告片中也首度看見金鋼狼虛弱衰老的狀態,擁有快速痊癒的超能力似乎也退化,讓他身上充滿傷口,在新片中的設定更揭露了變種人似乎慘遭滅絕,而反派角色也在這次的預告片中亮相,包含先前在官方平台上公佈的卡利班照片,該角在今年上映的【X戰警:天啟】中首度亮相,新片找來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詮釋,另一位則是由【控制】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飾演X戰警宿敵的唐納皮爾斯(Donald Pierce)。【羅根】將於2017年3月3日與美同步上映。

金鋼狼是這樣練出來的!1分鐘看休傑克曼瘋狂健身

即將卸任?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