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業?粉絲最希望由他來演鄧不利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顯然地他們(電影公司)有想過這個可能,雖然我目前還沒接收到任何消息,我也不敢期望我會被找上,畢竟這件事不是我能決定的。但通常電影公司並不會因為粉絲的高度聲援或擁護而就順勢作出決策,往往電影要走的風格與角色人選,反而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路線。」

其實傑瑞德哈里斯言下的意思,是說他自己也沒有相當的自信會被挑上,不作過多的期望或許反倒更有可能樂見其成,畢竟目前也只是在影迷的心中他呼聲偏高,但最終人選還是要看電影公司的決定。

儘管因為傑瑞德哈里斯與鄧不利多這角色特別有意義連結,但表態演出意願的還有影集「超時空奇俠」男星亞瑟達維爾,他對能詮釋年輕時期的鄧不利多並且帶有魔法舊時代背景元素感到非常有興趣。

「當然,我當然想飾演這個角色。你知道嗎?當我到了一個年紀,我最想演也只想演一位巫師,所以不管是十年後如果我已經長出白山羊鬍,而他們問我的話,我是絕對二話不說答應演出,我這下半輩子就算只能演巫師都很開心。」

 目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不斷在全球各地開出口碑與驚人票房,也確定大衛葉茲會回鍋執導,當然劇本也是由JK羅琳親自操刀,【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暫譯)預計將在2017年暑假開拍。

〈雷文〉原來彩蛋這麼多!必知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特】連結重點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超可愛的奎妮金坦!你不知道的艾莉森蘇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