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遮也不借位,原來這些激情戲碼都是做真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9歌】9 Songs, 2004
  電影描述一對年輕人在經歷了9場演唱會的愛慾情戀,由瑪歌史提莉與基蘭歐布林主演。

  兩人在片中的性愛激情戲當然是本片的高潮與重點,至於為什麼會知道演員真槍實彈演出電影?那是因為導演麥克溫特波頓堅持所有性愛橋段都必須真槍實彈演出,也因此才會找上年輕膽大的21歲女模新秀瑪歌史提莉。

【達利和他的情人】Little Ashes, 2008
  在這部描述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與電影大師布紐爾以及西班牙詩人羅卡的作品中,英國偶像男星羅勃帕汀森飾演達利、賈維爾貝爾川則是演羅卡一角。之後,帕汀森坦言片中那場達利自慰的橋段,他是來真的,「因為根本假不來!」

【性愛成癮的女人】Nymphomaniac, 2013
  本片是丹麥大導拉斯馮提爾的名作,由英國女星夏綠蒂甘絲柏飾演片名中那位“性愛成癮的女人”,電影描述這名女人的情慾生命史。

  在片中,夏綠蒂甘絲柏與多位男星演出激情戲,包括西亞李畢福、克利斯汀史萊特以及傑米貝爾等。不過,儘管所有演員都願意全裸上陣演出,但電影最後的“真槍實彈”激情戲,都是由替身完成的。

【情人】The Lover, 1992
  以越南西貢為背景的異國激情戀,找來港星梁家輝與法國新秀珍瑪奇合作。

  當電影推出之後,片中逼真的激情床戲也成為眾人熱議焦點,甚至懷疑片中的床戲根本不是演的,而是兩人真槍實彈演出。不過至今並未獲得證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