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也有這一天!【哈利波特系列】幕後漏網鏡頭大家玩開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Hollywood   

  你看過手舞足蹈的鄧不利多嗎?看來就連站在後面的「石內卜」亞倫瑞克曼也是第一次看到吧,完全被逗笑了!這應該是我們看過石內卜有史以來笑得最開心的一次了。

  電影界一直有個說法,童星與動物明星是最難拍的兩個角色。看看這個幕後花絮,你肯定會認同這個說法。不管導演講得口沫橫飛,小丹尼爾想到的只有「放飯時間到了沒?」聽到導演敷衍地說再一下就能吃飯了,丹尼爾的反應超直接:「該死!」



  雖然系列電影中家庭精靈多比的死讓不少粉絲哭紅了眼,但看看現場所有人的反應,似乎只覺得這個“塑膠製”多比喜感多到讓人哭不出來!

  這個花絮更妙!「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原本想跟「妙麗」艾瑪華森彩排那場呼巴掌的戲,他叫艾瑪「呼他一巴掌」,但湯姆的本意是「假動作」,沒料到艾瑪最後居然來真的、紮紮實實地賞了湯姆一個巴掌!





  這4個人的合照根本不可能發生在【哈利波特】的世界!別說4個人不會排排站,要佛地魔與貝拉秀出這種發自內心的微笑,完全不可能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