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英雄】男星飛天遁地超玩命!本週電視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只要我長大】

演員:小薰、陳宇、林晨皓、吳瀚業
播出時間:12/24(21:00) 衛視電影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3個在部落山林間長大的小男孩—瓦旦、晨皓與林山,他們樂觀活潑、調皮貪玩,卻又因為家庭而各懷心事。行動不便的拉娃老師為部落的孩子們開設了課輔班,拉娃對這群孩子們而言,是一道愛的光芒,她擁有美妙歌喉,卻不再開口唱歌,直到瓦旦發現了拉娃以前錄製的歌曲錄音帶,覺得聲音非常好聽,讓3個小毛頭鼓起勇氣,帶著錄音帶來到台北,這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愛睡在一起】Sleeping with other People

演員:傑森蘇戴西斯、艾莉森布里
播出時間:12/25(21:00), 12/27(01:40), 12/29(10:25) STAR MOVIES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傑克、蘭妮就讀大學時,一時衝動把初夜獻給了彼此。12年後,他們意外在一場「性癮互助會」重逢,兩個人都成了超級大玩咖。為了不重蹈覆轍,兩人約好談心不談“性”,當個「柏拉圖式」的好朋友,互相鼓勵打氣,早日擺脫性癮。

大人啊他們是冤枉的!9個讓電影起死回生的超優秀演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