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三段代價!【夜行人生】中的情婦與美女

世界娛樂中心   

  柔伊莎達娜在片中飾演嘉希拉,她是一個住在伊波市的古巴人,這個地方住著來自各種不同的種族的居民和努力工作的移民,這地方也以製造上等的雪茄聞名。柔伊莎達娜說:「喬這一輩子都和野蠻暴力的罪犯打交道,但是嘉希拉和她身邊的人都很有尊嚴,這一點非常吸引喬,而嘉希拉也和他認識的其他女人完全不一樣。她受過高等教育,去過世界各地,曾經學過音樂和藝術,她非常有文化,而且對於她的家族事業非常精明。」

  喬非常愛艾瑪,但是他從嘉希拉身上學到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也許嘉希拉和像艾瑪這種女人之間的不同在於她是真正地知道她希望過什麼樣的人生。柔伊莎達娜說:「我不認為嘉希拉在古巴起床以後會想說:『我想和一個黑幫份子在一起,我想要過一個陰暗的人生。』我認為她想要和一個好男人過著充實的人生,一起成家立業、生小孩。她跟喬相處得愈久,就愈覺得她可以跟這個男人擁有那一切。她看得到他的本色,以及他未來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只要他能夠在白天做好事,洗清他在晚上犯的罪惡。她看到他的救贖。」

越老越耐打─ 優質大叔「班艾佛列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