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強片陪你狂歡過好年!最新最豐富的年假片單就看這裡!

世界娛樂中心   

【功夫熊貓3】Kung Fu Panda 3
配音:傑克布萊克
播出時間:1/28(21:00), 1/30(19:05), 1/31(16:20) STAR MOVIES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終於和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相聚,跟隨父親回到住著許多熊貓的熊貓村。但武功高強的大反派天煞卻在中國各地橫行,打算擊敗全中國的武林高手,稱霸天下。阿波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的安全,必須將這些圓滾滾又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

【潘恩:航向夢幻島】Pan
演員:李維米勒、休傑克曼
播出時間:1/28(21:00), 1/29(13:35), 1/31(21:00) HBO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某個不可思議的夜晚,12歲男孩彼得突然從孤兒院被偷偷帶到有海盗、戰士與精靈的奇幻世界「夢幻島」。彼得與戰士虎蓮公主和新朋友詹姆士虎克必須聯手擊敗殘忍的海盗黑鬍子以拯救夢幻島。

【封神傳奇】
演員:李連杰、梁家輝、范冰冰、古天樂
播出時間:1/28(21:00), 1/31(16:35) 東森電影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西元前1000年商朝末年。傳說中,紂王被妖妃妲己所迷惑,聯同大將軍申公豹召喚黑暗力量,驅使滅世黑龍降生人間,一時間妖孽橫行,禍國殃民。為阻止昏君滅世,薑子牙派遣「雷震子」姬雷、哪吒與「二郎神」楊戩,合力尋找光明之劍,斬妖除魔,並協助周武王率領西岐大軍攻打朝歌。

叫它們第一名!過去十年全球年度票房冠軍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