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3」別傳有望開拍!解密【羅根】中的超殺女孩蘿拉

世界娛樂中心    

◆ X-23與金鋼狼

 至於為什麼電影公司會選在這個時候(【金鋼狼三部曲】完結篇)加入X-23這個角色?看過漫畫的粉絲肯定都知道兩人之間有著贖罪與傳承意味的關係。

 對X-23來說,金鋼狼在本質上就是她未曾謀面的父親,而對金鋼狼而言,來自過去的X-23則是逐漸蒼老的他如今可以贖罪的對象。X-23的過去正如同金鋼狼的過去充滿殺戮,也因此這個角色某種程度上也與金鋼狼一樣面對良心的譴責而迷惘不已。漫畫中,在金鋼狼過世之後,X-23決定繼承他的衣缽,繼續領導金鋼狼一手打造的「X特攻隊」。

 正因為兩人之間有著更深一層的連結,讓X-23加入【羅根】一片的意義就顯得極為重要且明確:承先啟後。這絕對是電影公司選在這個特殊時刻,將這個角色介紹給粉絲的關鍵理由。

 不僅僅是戲裡,戲外休傑克曼也宣告高懸金鋼爪,讓【羅根】一片成為休傑克曼的金鋼狼的最後完結篇,同時也讓【羅根】成為開啟「X戰警電影宇宙」的全新篇章。

◆ 電影中的X-23

 在【羅根】一片,X-23一角由英國、西班牙混血童星達芙妮金恩(Dafne Keen)飾演。2005年出生的金恩,父親是演員威爾金恩(Will Keen)、母親則是集演員、舞台劇導演與編劇一身的瑪莉亞費南德茲艾希(Maria Femandez Ache)。

 金恩於2014年踏入影壇,在BBC影集「The Refugees」中飾演安娜一角,【羅根】是她個人首部大銀幕長片作品。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拍完最後一個鏡頭之後!休傑克曼激動哽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