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正片播完就走人!這些片尾彩蛋你miss掉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影音、圖片轉載自網路   

【屍樂園】

  笑到想噴淚!為了不讓這位喜劇巨匠死得這麼突然跟委屈,劇組特地在片尾加上比爾墨瑞發揮他耍寶無極限的搞笑畫面,整個片段只見死掉的他無厘頭地復活,幫助忘詞的伍迪爆笑說出哀悼自己的台詞:「引用不朽哲學家尚保羅沙特的話,再見了,土撥鼠!(和比爾主演的經典喜劇【今天暫時停止】有關)」

【即刻獵殺】

  在這部驚悚電影中,連恩尼遜一行人因飛機故障而迫降在阿拉斯加極地,面臨灰狼群的殘忍獵殺,這位奧斯卡提名男演員最終決定不再逃跑,準備與狼群首領決一死戰,此後電影就戛然而止。為了給觀眾多一點想像,劇組在片尾加上連恩與狼首領身負重傷躺在雪地的畫面,當然,連恩是生是死就不得而知了。

【科洛弗檔案】

  「救救我們...牠還活著...」全片以第一人稱拍攝的【科洛弗檔案】講述來路不明的可怕巨獸瘋狂襲擊紐約市,故事主角羅伯與他的女友最後逃到公園的橋下躲藏,並且對著錄影機留下遺言,畫面就隨著爆炸聲響成了一片漆黑;幾秒後,只聽到「救救我們」的錄音檔(後來有粉絲試著倒轉此錄音檔,卻聽到「牠還活著...」)。自從本片於2008年上映至今,粉絲就一直期待著續集,直到現在,關於怪獸是死是活的爭議依舊不斷。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