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你在做什麼? 這些電影你都看過嗎?

海樂   

【星際戰警Men in Black】
 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和菜鳥J探員(威爾史密斯飾)雙人組是FBI所屬的一個非正式情報單位的刑警,他們的任務就是監督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任何外星人如果圖謀不軌,就會被這兩位身穿黑色西裝的特警殲滅。本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Men In Black」,並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和擅長黑色喜劇的巴瑞索尼導演,1997年一在美國上映,即拿下票房冠軍。電影於2002年及2012年推出其續集,分別為MIB星際戰警2及MIB星際戰警3。

【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
 稱霸當年的暑假檔期便是這部由哈里遜福特、蓋瑞歐德曼所主演的動作強片。美國總統發表反恐宣言,激怒的恐怖分子偽裝成記者,登上了總統座機,將總統夫人和女兒以及國家安全顧問都扣做人質,要求當局釋放他們的領袖雷迪。美國總統憑藉他在越戰中練就的一身武藝,與劫匪展開實力懸殊的生死搏鬥。

不老戰士-哈里遜福特今年則將以【銀翼殺手2049】重返大銀幕!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