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很擔心自己會...」BC 這樣形容自己的臉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丹尼爾克雷格
  當丹尼爾克雷格確定出任詹姆斯龐德一角的消息傳開之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一陣批評與謾罵,除了演技當然也批評他的長相;不過克雷格之後卻以演技完美收服人心,現在粉絲們只擔心他掛冠求去不演龐德了!

© Nils Jorgensen/REX © sonypictures

文森卡索
  法國性格男星文森卡索最常被用到的形容詞應該就是「性格」了,的確,他的長相並不符合一般所謂的男神標準,但是只要看到他的演出,不知怎麼搞的,你就是會迷上他,更特別的是,就算經常演出壞痞子,粉絲還是照樣挺他愛他。

© news-intime © James McCauley/REX

哈維巴登
  這位西班牙影帝男星如果不是當演員,你可能走在路上也不會想多看他一眼。但是他的演技卻是讓他整個人散發著迷人的性感魅力。「當我看到自己在雜誌上的封面照時,當下的感覺就是這個世界已經瘋了。」巴登曾半開玩笑地談到自己的面貌。

© Matt Baron /REX © Matt Baron/REX

提姆羅斯
  英國演技派男星提姆羅斯超愛嘲笑自己的長相,包括曾說過:「我長得超難看的。」以及「承認吧,我不是布萊德彼特。」

© eastnews © eastnew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