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同台較勁!羅素克洛狠揍阿湯哥「打飛到半空中」

世界娛樂中心   

  而與湯姆克魯斯的合作,克洛坦言兩人私底下曾是多年好友,「我大概是1992年就認識他了,不過在他跟妮可(基嫚)正式離婚之後,我們兩人就比較沒有往來了。不過我想我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倒是很簡單,所以我也很期待終於可以與他一起合作一部片。很早以前他就已經找過我拍某部片,那時候我就跟他說過,我真的很想跟他合拍一部兩人處於水火不容的對立關係的電影,就是一個正派一個反派。」

  不過在【神鬼傳奇】中,克洛與克魯斯角色的關係倒不能劃分得如此清楚:「以這兩個角色的關係的角度來看,其實頗複雜的。我只能說環球影業對於如何建立他們旗下的怪物系列電影宇宙真的很有一套。現在來看是只有一部【神鬼傳奇】,不過將來很有可能發展出一系列的怪物電影宇宙作品,所以我個人對此相當期待。」 至於重啟版的【神鬼傳奇】,克洛認為在導演寇茲曼的設定下,本片的驚悚恐怖程度簡直跟原版【木乃伊】不相上下!

  如同克洛所言,兩人早在10多年前就已經想一起合拍一部片,只是幾個計畫討論下來,總是找不到兩人都合適的時機點,一直到【神鬼傳奇】才讓這兩位硬漢男星首度同台。

  片中有一場兩人扭打成一團的對打動作橋段,劇組總計花了整整4天才拍攝完成。寇茲曼強調,這場戲兩人都是親自演出完全不用替身,「兩人都非常敬業,完全不用替身。」反倒是導演自己比較擔心會不會有誰不小心受了傷?「因為這場戲可沒那麼輕鬆,他們不僅要近身扭打,還得把對方摔到撞牆、撞破玻璃與桌子。但是這類的扭打戲你又不能編得太人工,如果兩人打的不夠激烈、不夠真實,那看起來又太假了;你當然希望兩人能夠玩真的,最好是打到滿屋子打滾、把整個地方破壞殆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事實證明導演的煩惱是多餘的,「他們讓我見識到真正受過訓練的演員的拚勁。在經過幾次的彩排之後,當攝影機一開始轉動,你可以看到這兩位演員就如同奧林匹克運動員一樣,完全能夠掌握自己的身體節奏,他們真的知道該怎麼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拍出最逼真的打鬥動作戲。」最後,寇茲曼也進一步強調,整場扭打戲裡,就連羅素克洛將湯姆克魯斯打飛到半空中的那一幕,兩人完全沒有吊鋼絲,「他們讓這場動作戲看起來真的超逼真!」

正式定名!環球影業宣布”闇黑宇宙”系列計畫

怪獸怪物捲土重來!那些好萊塢經典的重啟之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