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過的東尼史塔克!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獨立大作!

世界娛樂中心   

 導演瓊華茲補充說明:「你必須這麼想,當初要不是東尼史塔克把15歲的彼得帕克拉到德國加入英雄內戰,讓彼得眼界大開、也導致他一心朝著超級英雄之路前進。儘管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東尼也力勸彼得收心、回歸正常高中生活,偶爾真的技癢的話,那就來個小型的社區正義之類的活動;至於重大事件還是交給『復仇者聯盟』的大人就好。但正值青春期的好動小孩怎麼可能聽得下去這樣的建議,所以也就衍生出『東尼史塔克如何面對自己的導師新身分?』之類的種種情緒問題。我個人認為在【蜘蛛人:返校日】中的東尼與彼得之間的關係,絕對是東尼史塔克有史以來最有趣的一個面向。」

 其實一開始在【蜘蛛人:返校日】的規劃中並沒有東尼史塔克,但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兩個人之間的精彩互動火花則是讓劇組改變主意,力邀小勞勃道尼加入首度回歸漫威電影宇宙的蜘蛛人獨立作品。更重要的是,小勞勃道尼並非客串演出,而是有多達5、6場的戲份。

 當然了,有東尼史塔克就絕對少不了他的得力助手快樂霍根,這個喜感角色同樣由強法瑞(Jon Favreau)演出。這回霍根不只是東尼史塔克的司機兼保全,他還扮演了東尼與彼得之間的溝通管道,因為彼得不停地想連繫上東尼,逼得東尼只好派出霍根代替他去應付這個難纏的小夥子。

歷史性的一刻!「復仇者聯盟」與「奇異博士」首度同框!

原來有玄機!漫威電影宇宙最後第3階段進度更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