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SR/Marvel Comics   

3 麗茲
  這一回,彼得帕克暗戀的對象既不是【蜘蛛人三部曲】的瑪莉珍華生、也不是【蜘蛛人:驚奇再起】的關史黛西,而是蘿拉哈莉飾演的麗茲。其實這個角色早在蜘蛛人首度登場《Amazing Fantasy》第15期(1962年)就已經出現,但卻一直到要一年後的《Amazing Spider-man》第4期才被定名為麗茲。

  漫畫中的麗茲遊走在彼得帕克、閃電湯普森以及蜘蛛人三人之間,最後得到她的芳心的則是哈利奧斯朋,兩人結婚並生下一子。

4蜜雪兒手上那本書
  在體育課堂上,全班排排坐準備看「美國隊長體能挑戰」影帶時,贊達雅的「蜜雪兒」手上卻拿著一本《Human Bondage》。這個劇情設定除了帶出蜜雪兒的怪怪宅女特質,更重要的是它的弦外之音。

  原來這本自傳小說講的是作者菲利普凱瑞的成長過程,從小就成為孤兒的他被叔叔與嬸嬸撫養長大,並且從此迷上閱讀並得以接受高等教育…。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書本的結論是原本作者想追求遠大夢想,但最後卻發現幸福就在眼前,可以說是完美呼應了【蜘蛛人:返校日】的片尾。

就是這句話!【蜘蛛人:返校日】替【復仇者聯盟3】埋伏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