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後根本四不像?這些電影尺度原本應該拍成限制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終極警探4.0】
  當主角連講話都沒自由時,你就知道這部電影已經出了大問題!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系列來到了第4集,卻是被PG-13的緊箍咒給綁得死死的,就連出口成“髒”的自由也沒有。

  對於這樣的分級設定,布魯斯威利顯然一點也不買帳,他曾直接砲轟:「我真的很希望這部片可以拍出第一集的水準,對我來說,第一集永遠是這個系列最好的一部。」但是票房考量加上接下來的家庭影音通路,電影公司最後還是決定讓老警探閉嘴。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儘管電影本身表現算是可圈可點,但似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血花”?整個【星際大戰】系列本來走的就是「無血漿」路線,也就是普級的級別設定。但既然都決定要推出別傳了,幹嘛不玩點新梗?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你要是知道迪士尼單是靠電影周邊玩具就能獲得巨額收益一事,你就會了解迪士尼是不可能讓這系列的任何一部電影突破PG-13天花板的。

這角色不做第二人想?其實這些演員都不是電影公司的最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