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無極限!山繆傑克森: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ㄇㄉㄈㄎ的爽!

世界娛樂中心   

兩大硬漢唇槍舌戰火力全開

  由「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共同主演的最鬧動作喜劇【殺手保鑣】,上演「當『衰爆保鑣』遇上『嘴炮殺手』」王不見王的爆笑戲碼。首次合作的兩大銀幕硬漢,在片中可說是火力全開-嘴砲與肢體喜感雙管齊下。兩大動作男星所激盪出來的化學效應,更讓「局長」山繆傑克森直說:「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他X的爽。」

  1948年12月21日生於美國華盛頓的山繆傑克森,演出作品不勝枚舉,1991年因演出【叢林熱】(Jungle Fever)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配角,1995年也以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知名代表作【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 1994)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更在1998年憑藉【黑色終結令】(Jackie Brown, 1997)裡精湛的演技贏得柏林影帝殊榮。

  山繆傑克森常年活躍於好萊塢影壇,近年更飾演「神盾局局長」,出現在如【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2011)系列與【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2012)系列等漫威動作大片,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強烈的銀幕硬漢形象與鮮明的個人特色奠定了他在影壇的不敗地位。

  至於去年因主演【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事業再攀新高峰的萊恩雷諾斯,也因片中展現無厘頭式幽默而被網友封為「最搞笑動作喜劇明星」。雷諾斯在【殺手保鑣】中發揮極致惡搞詼諧的喜劇功力,搭配山繆傑克森出名的超級賤嘴,保證讓觀眾笑到岔氣,而刺激的槍戰、飛車追逐或是近身搏鬥等動作場面,也無一缺席,絕對讓觀眾看到爽。

  1976年10月23日年出身於加拿大溫哥華的萊恩雷諾斯,1990年在加拿大出道演出電視劇,1999年開始參演許多電影,2009年因與珊卓布拉克合作愛情喜劇【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躋身賣座小生,廣受全球觀眾喜愛,其俊俏的長相跟健美的身材也成為該片賣點。

  他多次演出動漫改編電影,包括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刀鋒戰士3】(Blade: Trinity, 2004)、【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2009)裡不說話的殺人機器「死侍」,還曾主演DC漫畫改編電影【綠光戰警】(The Green Lantern, 2011)。2016年主演【惡棍英雄:死侍】成為演藝生涯代表作,更憑此片入圍金球獎喜劇與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

這部片絕對不用替身!萊恩雷諾:「因為難得有光明正大扁他的機會。」

萊恩雷諾「死侍」下不了身?與神盾局長PK賤嘴互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