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名單越來越長!多名女星開口談金牌製片性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Dally News   

潔西卡貝絲Jessica Barth
  根據她的說法,2011年溫斯坦提議她到他下榻房間談演出機會,「一開始他談的都是工作,以及他非常希望能讓我飛去紐約、演出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新片,」貝絲在上CNN晨間節目時這麼說,「然後他轉移話題,問我願不願意替全裸的他按摩。」

  潔西卡貝絲之後曾將此事告訴塞斯麥克法蘭,兩人則是在2013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開溫斯坦的玩笑。

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樂芬妮同樣也是在飯店旅館差點被強吻,根據她的說法,溫斯坦邀請她到下榻旅館的房間,告訴她有關於「所有他曾上過的女明星,以及他如何幫助這些女明星拓展演藝事業,還有談到超不恰當的性慾之類的事。」

  原本迪樂芬妮一開始就想婉拒,但助理勸她應該上樓赴約。當她進去房間時,房內已經有另外一位女性,溫斯坦開口要求兩人接吻;等到溫斯坦向她走近,迪樂芬妮試圖要離開,「我當時很猶豫要不要公開這件事…,但我不想傷害他的家人。我覺得很有罪惡感,彷彿是我做錯了什麼事。」迪樂芬妮在10月11日發出指控聲明。

海瑟葛拉罕 Heather Graham
  海瑟葛拉罕同樣也站出來指控溫斯坦曾對她性騷,事情是發生在2000年初期,當時在他的辦公室裡,溫斯坦暗示可以以性換取演出機會,並表示他與老婆已經協議好出差時可以跟任何人發生一夜情。

  「當時他並沒有明確說出可以用性事換取演出他的電影的交易,但暗示真的太明顯了。」葛拉罕在Variety專欄上公開談及此事。

一姐女神也受害!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事件總整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