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到不敢呼吸!11月HBO和CINEMAX強檔推薦

HBO   

會計師 The Accountant

首映:11/18 (21:00)
演出:班艾佛列克、安娜坎卓克、JK西蒙斯
  數學天才克里斯汀沃夫(班艾佛列克飾)對數字比對人還感興趣。他表面上是在小鎮的會計師事務所裡工作,事實上是一名自由接案的會計師,其客戶全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犯罪組織。隨著雷金恩(J.K.西蒙斯飾)所領導的財政部犯罪查緝部門的逐步逼近,克里斯汀接下一個合法的客戶:擁有尖端技術的機器人公司,該公司的記帳員(安娜坎卓克飾)發現一筆數百萬元的誤差。就在克里斯汀抽絲剝繭,逐漸查出真相時,死亡人數也不斷增加。參與本片演出的還有曾榮獲金獎提名的安娜坎卓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喬博恩瑟、珍史瑪特、辛西亞雅黛羅賓森與傑佛瑞坦伯以及曾獲兩次奧斯卡提名的約翰李斯高。

魯賓遜漂流記 Robinson Crusoe

首映:11/25 (21:00)
演出:依卡貝辛、馬提亞斯施維赫夫、卡亞亞那
  從精力過盛的鸚鵡麥克到貪吃的馬來貘羅喜,從愛挑剔的針鼴鼠艾皮到特技高手穿山甲潘古,從少根筋的山羊史庫比到見多識廣的翠鳥奇奇以及總是很酷的變色龍卡梅羅,在這個熱帶小島上的一切是那麼的多彩多姿,可說是野生動物的天堂。然而一個名叫魯賓遜克魯索的人類因遭受猛烈的暴風雨,流落此地,動物們的生活因為這個新"生物"的到來,從此不一樣了。因船難而受困此地的魯濱遜跟這群古怪的動物摒除彼此的歧異,一起展開有趣的冒險旅程,建造島上第一座樹屋,共同生活。然而動物王國裡的兩個惡徒-兇猛的貓莫爾和梅為了掌控小島而挑起戰爭,鲁濱遜和他的動物朋友們必須展現友情真正的力量對抗所有的不可能(甚至是兇惡的貓)。

恐怖片迷照過來!今年10部必看恐怖片片單

超級英雄算什麼?!他們都曾向漫威電影宇宙說「不」!

超激似!真人實事改編電影中的演員與本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