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最後一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究竟會在哪部片現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SR   

  也就是說,「靈魂寶石」最有可能現身的作品不是【黑豹】就是【復仇者聯盟3】。而依照漫威電影宇宙劇情的“提前下伏筆”的鋪梗習慣,靈魂寶石最有可能會落在【黑豹】一片。

【黑豹】©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s/Marvel Comics

  除了上片時間上的脈絡吻合,【黑豹】片中的獨特“神性空間”也賦予了外界對“靈魂寶石藏身在瓦干達”更多的想像空間。無論是在之前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或是【黑豹】預告片,「黑豹」帝查拉都曾不只一次地強調過自己國家對於超現實存在的祖靈的信仰傳統。在瓦干達,所謂的死亡只是另一個全新旅程的起點,子孫與過世的祖先之間更有著強有力的緊密聯繫-從能力與知識的傳承上得到。

【黑豹】©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s/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釩合金礦是從外太空殞落在瓦干達國土上的隕石。拜此所賜,瓦干達才能成為世界上科技最先進且又是唯一一個擁有釩合金礦產的神秘王國;加上瓦干達能夠與逝者神靈溝通的能力,在在暗示了靈魂寶石極有可能就存在於此。只是當然了,在電影還沒正式上映之前,關於靈魂寶石的真正下落都還是未知數。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