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洛基一演七年,抖森:「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不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來源:博偉   

打造全新薩卡星

©博偉

  製作設計師丹漢納(Dan Hennah)與拉文森(Ra Vincent)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打造由宗師統治、多采多姿的薩卡星。他們開始召集場景設計師、藝術指導與插畫師組成的藝術部門成員之後,就著手運用原創者傑克寇比(Jack Kirby)不少令人驚嘆的漫畫,來創造一系列的視覺概念插圖。這些概念插畫不但貼在他們辦公室的牆壁上,也布滿了整個部門的空間。如此一來除了將寇比的神奇創作展現在紙上,同時也在製作設計團隊成員努力塑造薩卡星的感覺時,給予他們激勵。

©博偉

  在特別為本片打造的幾個薩卡星場景中,有三個特別的設計生動呈現了寇比驚人的才華─位於片廠後方廣大空地上的薩卡市(兩個相鄰的戶外場景之一,每個面積相當於一座美式足球場);宗師的宮殿(矗立於片廠全新的九號攝影棚裡,那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攝影棚);以及浩克的戰士套房。

©博偉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部不僅在澳洲取景,更完全在南半球拍攝的電影。位於昆士蘭州的威秀片廠,共有9座攝影棚全都用來進行本片的拍攝與搭景。其中規模稱霸南半球的9號攝影棚,在漫威影業進駐威秀片廠、進行本片前製作業之前的幾個星期才完工落成。電影拍攝作業在將近40個場景裡進行,位置遍布於其中幾座棚內,及片廠後方廣大的空地上。

©博偉

  此外,拍攝地點也包括八月底在布里斯班市區(充當紐約市)拍攝一星期,還有昆士蘭州天寶林國家公園內兩個令人讚嘆的實景。第二拍攝小組也在澳洲西岸外海、位於印度洋中偏遠的德克哈托格島作業,紐西蘭南島上也有幾個拍攝地點(包括壯觀的米佛峽灣)。

拋開舊元素包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一改系列調性

<雷文>!最後一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究竟會在哪部片現身?
〈雷!〉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角色也缺席【雷神索爾3】
雷神降臨!6大【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必知看點講乎你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