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月第一週>2017年迄今最佳電影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蜘蛛人:返校日】
  去年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熱身上陣,讓新任蜘蛛人湯姆荷蘭首嚐爆紅滋味;而今年角色獨立作品【蜘蛛人;返校日】的熱賣,更是證明了粉絲還是最愛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蜘蛛人,而不是之前SONY單打獨鬥的孤單彼得帕克。另外,湯姆荷蘭對於當個一般高中生與渴望加入復仇者聯盟之間的情緒擺盪的貼切詮釋,也讓本片注入更多的人性。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玩命再劫】
  如果你覺得沒必要再看另外一部飆車電影,那麼【玩命在劫】將會證明你是大錯特錯。編導艾德格萊特成功結合音樂、飆車動作戲以及搶劫劇情的嘗試,也讓粉絲們大開眼界。

©TriStar Pictures

【神力女超人】
  由派蒂珍金斯執導、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打破所有超級英雄起源電影的票房紀錄,傲人的成績也讓這位女性超級英雄成為DC擴展宇宙的全新救世主。至於本片成功的主因,應該歸功於賦予這位女性超級英雄非常人性的一面,儘管她身懷超能力,但所思所想都以人性為出發點,電影好看之餘更給了粉絲相當正面的啟發。

©Warner Bros.

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