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聲」封麥不唱了?全員完美告別唱絕對把你逼哭!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電影公司為了致敬珍貴的友情以及曾經的美好回憶時光,精心設計【歌喉讚3】#戰友讚出來,用照片說故事的活動網站,讓網友可以製作專屬的歌喉讚風格友情照,除了能標註專屬團體名稱外,還能在照片上填寫內心小語分享給好友們!

©Universal

  更好康的是上傳照片分享者還有機會一人中獎,帶三名好友一起搶先看【歌喉讚3】,北、中、南全台共超過百名幸運兒可以一起在戲院大銀幕感受美麗女聲的告別演出!另外還有電影周邊獨家贈品等你拿!
  立刻製作屬於你的友情照:http://event.ck101.com/PitchPerfect3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歌喉讚3】敘述美麗女聲在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冠軍之後各分東西,並且發現光是靠一張嘴巴唱歌,在現實生活中沒辦法找到任何工作機會,但是當她們得到機會參加一場海外勞軍巡迴演唱會,這群歌聲猶如天籟般的好姊妹必須團結起來,一起開心玩音樂、做出一些不靠譜的決定,最後一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歌喉讚3】由環球影業發行12月27日告別開唱!

這MV真的阿卡好聽!【歌喉讚3】美麗女聲 X 美國好聲音12強

最後感動告別!【歌喉讚3】釋出首支幕後花絮!

戲裡戲外感情一樣好!【歌喉讚3】演員群墨西哥開心度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