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電玩靠鐵粉導演!【古墓奇兵】製片: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世界娛樂中心   

挪威驚悚導演新作

©Warner Bros.

  擅長將驚悚、懸疑、動作以及劇情等賣座元素冶於一爐的挪威導演羅爾烏索,接下執導重啟板【古墓奇兵】的重責大任。談到執導本片,烏索坦言自己也是電玩的忠實鐵粉,「我一直是古墓奇兵電玩的死忠粉絲,我認為很重要的是向蘿拉卡芙特的傳奇致敬,並捕捉到那種精神。我很高興得知全球有許多熱情的粉絲喜愛蘿拉和她的世界,而我們的努力會在這部新片裡獲得驗證。」

©Warner Bros.

  雖然之前曾分別在2001年與2003年推出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蘿拉卡芙特:古墓奇兵】系列,但導演烏索表示這部最新【古墓奇兵】還是與那個版本有所不同,「電影的不同之處在於,這是大銀幕專屬的原創故事,不只聚焦在蘿拉的力量和體能成就,還會刻劃出她的人性。我們看到蘿拉是一名年輕女性,聰明又能幹,但生活漫無目的,然後她踏上一場危險的旅程,那在各種意義上都會把她推向極限,讓她能夠磨鍊出她所需的技能,最終才能成為她命中註定成為的英雄。」
 同時導演也強調,希望這部電影會為全球的粉絲帶來娛樂,並為古墓奇兵的故事增添有趣的全新篇章。

艾莉西亞猛到磨破上百件戲服:還曾因為我臉色發青只好重拍

神化身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晉身新一代動作女英雄
滿滿的蘿拉經典!【古墓奇兵】全新中文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