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亮點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EW   

6這間教室
  從這間教室的擺設來看,鄧不利多所在的這間教室應該是典型的黑魔法防禦學課程的教室,儘管我們知道那個階段的鄧不利多應該是專精於變形學,至於當中原委當然還是得看電影才能知道了。

©Warner Bros.

7葛林戴華德信徒
  就在葛林戴華德從美國魔法議會的監禁中成功脫逃之後,他的首要任務當然就是召集更多的信徒追隨者-致力於提升純種巫師勢力、一統巫師界與麻瓜/莫魔界。站在他身旁的則是Vinda Rosier,葛林戴華德最忠實的追隨者之一。

©Warner Bros.

8蒂娜再上工
  凱瑟琳華特斯頓在第一集中飾演的蒂娜在復職之後,這回再度捲入全新冒險之中。

©Warner Bros.

9更多奇幻怪獸
  當然了,第一集裡負責搞笑耍寶的莫魔雅各也回來了,而且即將再度與紐特一起展開新冒險。除了雅各,這一集還會有更多的奇幻怪獸現身。

©Warner Bros.

10闇黑怨靈
  魁登斯(伊薩米勒 飾演)還活著-而且人在巴黎!而坐在他身旁的則是由韓國女星金秀賢所飾演的新角色Maledictus-一個因血咒而注定將會變身為怪獸的女子。

©Warner Bros.

最新!鄧不利多現身!【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