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無限之戰】演員群看完電影的反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相對於雷神與薩諾斯的侃侃而談,漫威電影宇宙的兩位爆雷王-「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則是顯得謹慎多了。兩人雖然都有參與柏林首映,但綠巨人沒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言論,而向來話多的蜘蛛人也只說了:「瘋狂的夜晚,電影太驚人、超震撼!」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另外一個話多的,當然就是克里斯普瑞特的「星爵」了。看完電影後滿滿感動的他,在推特貼文表示:「恭喜羅素兄弟昨夜這麼成功的首映會!能夠加入『復仇者聯盟』的演員陣容,我真的覺得萬分榮幸。給再一次詮釋長青女葛摩菈!妳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完成了非常棒的工作。等不及星期五要跟大家一起看電影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因為劇場表演的關係無法前往參與首映,不過他也在社群網站上一同響應夥伴們:「很抱歉無法參加昨夜的首映會!!我真的很想去,但是我的劇場行程不允許我這麼做。從我蒐集到的訊息來看,那是一個非常棒的夜晚,並且我真的很替羅素兄弟檔以及每一位漫威影業的同仁再次完成一部作品感到很自豪!」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無限之戰】之前,你必須先複習這幾個重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